Forever.Love.

开学忙,更文慢,请谅解

【祺鑫】梦中的婚礼

【褀鑫】梦中的婚礼



🈲上升






🈲抄袭





—————开篇—————

丁程鑫/死//了/



在马嘉祺/死//后/第十天



被人发现时,丁程鑫穿着婚服,躺在床上,面带微笑



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祥和铺满房间



角落里马嘉祺最爱的钢琴已经落了灰




—————正文开始—————



“阿程,嫁给我吧”



夕阳西下,金色的余辉洒在玫瑰园中



每一朵玫瑰都散发着神圣的金光



见证着这从携手长大的友情渐渐变为矢志不渝的爱情



马嘉祺单膝跪在丁程鑫面前



手中钻戒一闪一闪,像天上的星星



夕阳洒下光芒,笼在马嘉祺身上



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眼中那滚烫的炙热的真诚的爱



那漂亮的眼睛泛上泪水



他哭着,笑着,哭那些他们相濡以沫的夜晚,笑现在他们还在一起



没有了灯光



没有了记者



没有了拍不完的物料综艺



没有了跑不完的通告



没有了黑粉的谩骂



没有了一起奋斗的兄弟们



也没有了曾经追捧他们的爆米花



但他和他的阿程,都还有彼此



他为了阿程,放弃了漫漫星途,自己创业,创出了自己的天地



他的阿程为了他,和他一起放弃了漫漫星途,成为了了一位小有名气的珠宝设计师



“马嘉祺…嘉祺…”



丁程鑫哭到哽咽,却还面带笑容



就像多年前,他们决定退出时代少年团的那天晚上



丁程鑫在他的怀里哭得很凶



嘴里不停说着



“嘉祺…嘉祺…我只有你了…我真的舍不得小贺,舍不得浩翔,舍不得亚轩,舍不得耀文,也舍不得真源…可我没办法啊…”“我没人要了,嘉祺…我爸妈离婚了…嘉祺…成年的滋味一点儿也不好受啊……”说着说着,丁程鑫笑了“嘉祺,我还有你啊,嘉祺不会不要我的对吧,阿程没人了……”



马嘉祺听的心里一揪一揪的疼,他的阿程,坚强又脆弱,善感却又缺爱,安全感匮乏的他,经常得让马嘉祺抱得紧紧的,才能睡着,醒来看不到马嘉祺就会一个人缩在床角抹眼泪



“我嫁给你,嘉祺。”“终于,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候。”



马嘉祺为丁程鑫带上钻戒,紧紧把丁程鑫搂在怀中



“是啊,是啊,阿程,我的阿程”终于,你是属于我的了




—————结婚当天—————



今天,是他们的婚礼,轰动了全城



大家都想来看看这令人羡慕的爱情,他们打破人们对于同性恋不过是一时的头脑发热的认知,他们恩恩爱爱最终来到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丁程鑫穿着婚服,头戴玫瑰花冠,坐在后台,像演唱会候场时一样紧张



马嘉祺在旁边紧握着丁程鑫的手



“阿程,紧张吗?”



感受到身旁人手心出汗身体微微颤抖,马嘉祺问了这么一句



“不,嘉祺,我不紧张,我只是太高兴了”



说罢,露出洁白的牙齿他笑了



马嘉祺还想说点什么,电话铃声响了



婚礼晚上开始了,马嘉祺为了多陪陪丁程鑫想挂断电话



“没事嘉祺,去吧”



听丁程鑫这么说,马嘉祺来到外面接起了电话



马嘉祺一离开,丁程鑫的眉毛就皱了起来



从今天早上起床一直到现在,一种不安感总是环绕在心头



他打发着马嘉祺出去时就在想,自己今天是怎么了,可又怕嘉祺担心,他只说自己是太开心了



没想到,刚刚笑着出去的马嘉祺,紧皱着眉头走了进来



“嘉祺,怎么啦?”



丁程鑫表面上毫无变化,可内心的不安愈发明显



直觉告诉他



要!



出!



事!



了!



果然



“阿程,组织委派给我一个任务……”



“没事嘉祺,你去吧,没关系的啦”



尽管这么说,丁程鑫却感到阵阵强烈的不安



可,马嘉祺加入的是一个国家的特工组织,规矩严格,不得违反上级指令,否则,会被处死的,更何况,马嘉祺还是高级特工,组织每次都让马嘉祺去完成最危险的任务,马嘉祺每次都能平安凯旋



“嗯,好的阿程,我去去就回来,不会错过我们的婚礼,没有什么比你重要,别担心,别自己偷偷流眼泪,就在这等我,别乱跑,跑丢了,我才不找你呐”



马嘉祺想的永远这样周到,丁程鑫点点头,眨巴着大眼睛,表示自己知道了



马嘉祺在他额前留下一吻,走了



走了,再也没回来




—————看看马嘉祺—————



“嘭!”



一声枪响,程以清从暗处走出来,看着眼前被击中心脏而亡的男子,笑了



“呵~就你?”“来,让我们简哥收拾一下”



简亓走过来三下两下处理掉了马嘉祺的尸体




—————丁程鑫这边—————



已经是晚上7:00



婚礼还有半个小时开始



可马嘉祺还没回来



他慌了,找来林管家



“林叔,嘉祺他……”



“程鑫啊,小马他不会有事的”



一句话像定心丸,定住了丁程鑫焦躁不安的心,他知道老管家什么都知道,不会骗他的



可此时林管家接到电话,他向丁程鑫示意自己要接电话,就出来了



“林队,不好了,刚在巡山的时候,意外发现一具尸体,属于心脏中弹而亡,DNA结果表明…”



说到一半,那人不说了



“表明啥你说,小李,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妈了?”



“额…那个,结果表明,这具尸体是二少爷的”



林管家一听,忙问



“真的?”



“真的!”



老林感觉自己心在滴血,马嘉祺好歹也算是自己带大的,视他如己出



每次马嘉祺执行完一项任务,都会告诉他,他呢,看着马嘉祺从低级特工渐渐升成高级特工



自己也是感到骄傲和欣慰



可,可今天怎么会……



他就要和程鑫结婚了,怎么会…怎么会……



想到丁程鑫,管家想起那天马嘉祺受了一点伤,手臂被划破了,丁程鑫哭了很久,眼睛都肿的像桃核似的,也没停



今天这件事,还是先别告诉他了



程鑫最亲的就是小马,这件事他肯定接受不了,一想到丁程鑫脆弱的样子,林管家一阵心痛



稳定了一下情绪,林管家来找丁程鑫



只见丁程鑫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地面,面色惨白



老管家暗道,不好,程鑫应该是听见了



“林管家,嘉祺他…他是不是出事了……”



说完,豆大的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滑落脸颊,丁程鑫无声地哭着



管家在一旁手足无措



突然,丁程鑫停止了流泪



“嘉祺…嘉祺说过让我等他,让我不要哭的”



他自言自语一般



老管家劝他



“程鑫啊…”



“没事的,林叔,我想自己去嘉陵江边走一走,散散步”



老管家还想说什么,可丁程鑫已经走了




—————嘉陵江边—————



夜色很美,天上星星闪烁,现在是夜深人静之时,嘉陵江边,没有一个人



少年坐在嘉陵江边,望着长江国际,那里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回忆涌上心头,他放声大哭



“嘉祺…嘉祺…”



你说过你很快就会回来的



你说过不会错过我们的婚礼的



我没有乱跑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们不是约定过吗



婚礼结束后,我们去英国,看看霍格沃茨,去看你最喜欢的赫敏



可是嘉祺你在哪呢




—————后面的事—————



自从那天以后



活泼爱笑的小甜“鑫”不见了



那会说话的狐狸眼,变得空洞,失去了光彩



再也没有见过那上扬的嘴角



八颗晶莹的贝齿



和鼓起来的苹果肌



更糟糕的是,丁程鑫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人瘦的只剩下了骨头架子



ˉ



丁程鑫生病了,在马嘉祺走后的的第七天



高烧近40℃,可把老管家吓坏了



忙送到医院




—————以下为丁程鑫视角—————



我,丁程鑫,高烧不退三天了



我现在非常清醒,尽管还生着病



我知道,我就要见到嘉祺了



见到嘉祺多好,我想告诉他,我怀孕了



我的肚子里有个小生命



我和嘉祺爱情的结晶,是嘉祺给我留下的最后一份礼物



不过我欠他一份抱歉,他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美好就要消失于此了



自从婚礼那天,我知道嘉祺出事后



进了他不给我进的书房



那里有他提前写好的遗书



嘉祺他知道这次任务不可能完成,他也知道组织想要制他于死地



我感觉自己要死了,多好,就要见到嘉祺了



我强撑着为自己穿上婚服,这是嘉祺给我留下的遗憾,我要穿着它去找嘉祺



哦,嘉祺来接我了,他还穿着那身结婚用的黑西装



他笑着,向我张开双臂



我奔向他,扑进他的怀里,他亲吻着我的额头



“对不起,阿程,我来晚了”



我回应他一个热烈的吻,告诉他,我一直在等他



抬头,我们已经置身于礼堂之中



在拜天拜地拜父母一堆“我愿意”后,嘉祺用手托着我的头



我们接吻了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我们用接吻来告诉大家,我们彼此之间的爱





(完)



喜欢多多评论哟~~




评论(4)
热度(15)

© Forever.Love. | Powered by LOFTER